效能日报 - 新闻 - 娱体 - 财经 - 汽车 - 家居 - 女性 - 科技 - 导航 房产 - 科技 - 旅游 - 教育
logo 主页 > 效能日报 > 新闻 > →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在美国加州成立站内搜索:
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在美国加州成立
时间:2014-04-07 来源: 未知 我要投搞

    日前,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(IYEA)通过美国加州政府依法注册成立,主要以组织青少年教育学术交流及教育服务的国际化专业平台,协会总部位于美国加州,在华盛顿设立全美事务中心,并拟在英国、德国、加拿大、澳大利亚、日本、韩国、马来西亚、泰国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大区事务中心,在中国北京、上海筹备设立直属办事机构。

       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秘书长负责制,由原全国人大常委、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副主席朱相远先生担任第一届理事会主席。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下设:国际学校专业委员会、国际合作交流委员会、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、英语教育专业委员会、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、体育教育专业委员会、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、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、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、职业教育委员会、影视与出版委员会、留学生交流委员会、留学(访学)服务中心、大学生创业辅导中心、《国际青少年教育》出版社等二级机构。
        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的成立,将为中美青少年教育学术交流及青少年留学、游学架起“跨海大桥”,提供无中介环节的快速通道。并为中美、中外合作办学及办学经验交流等国际教育项目提供支持。
相关新闻
网站简介 - 联系我们 - 营销服务 - 本站历程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
Copyright 2009-2015 效能日报 版权所有
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